印度知名Radius Infratel集團與順通資訊簽訂IPO合約
2012/04/10 台北
擁有專業服務及研發團隊的順通資訊(ZiPCOM Corporation),日前與印度知名集團Radius Infratel簽訂國際採購代理(IPO)合約。Radius Infratel專門為印度電信廠商提供光纖線路等多種服務,擁有60萬的客戶,本次欲採買RG(Residential Gateway)、Outdoor WiFi、e-health、e-eduation、Power Line Carrier Module、Energy monitoring modules with Latch relay及數位電視訊號轉換裝置等產品。
Radius Infratel集團的董事長Hari Shanker Singh表示:順通資訊(ZiPCOM Corporation) 擁有專業的IPO團隊,相信我們合作將會非常順利。順通資訊在眾多廠商中脫穎而出,專業備受肯定,並爭取到獨家為Radius Infratel集團負責台灣及中國大陸國際採購代理服務,順通資訊的專業再次備受肯定。


關於順通資訊

順通資訊 多年來專精於網路電話系統與工業通訊產品的研發及製造,其研發的最新主力產品SkyPBX震撼網路電話業界。順通資訊以其尖端的技術,長期居於領導的地 位。其他主要產品有USB SkyPhone, SkyBox, ISDN及X.25分封交換機等;主要客戶群有美國 Phone Power 德國西門子、日本NEC、 Hitachi、及台灣中華電信、資誠會計、勤業眾信、聯強國際等等,近年來因服務業竄起,順通資訊藉由本次與Radius Infratel合作機會,順勢擴展業務並增設IPO部門搶進服務業市場。欲了解更多順通資訊訊息,請至 www.zipcom.com.tw 或洽 sales600@zipcom.com.tw 亦可Skype撥打順通企業代表號 zipcom-ipex


關於Radius Infratel

Radius集團成立於1999年,其宗旨是為其客戶提供高端技術產品和服務——特別是房地產行業的客戶。從生產對講系統產品起步,如今的 Radius已打造了一系列產品組合,包括設計、安裝和運營變電所(ESS)、預付費電表系統以及包括安全監控、門禁、停車管理、生物識別、家庭自動化、 電子標籤(RFID)和火警等在內的大樓管理系統。
Radius一貫注重創新和創造能力。Radius Infratel 有限公司隸屬於Radius 集團旗下,率先構想、開發和部署了位於大諾伊達ATS Paradiso的首個共享式中立通信基礎設施。基於FTTH的中立接入網路運營(NANO)基礎設施採用了一套新穎獨特的方法,這套方法屬於 Radius Infratel 有限公司的智慧財產權,旨在通過「最後一英里」為客戶提供所有的電信、IT、娛樂、安全和大樓管理服務。
Radius Infratel的業務遍佈印度全國各地,預計每年通過FTTH基礎設施至少連接5萬家用戶。
欲了解更多關於Radius Infratel請上http://www.radiusinfratel.com/index.php


 

關閉視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