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PCOM 順通資訊發表 高埠數企業型Skype 網路電話閘道器

需要高埠數Skype網路電話的中大型企業有福了,專業網路通訊研發製造的順通資訊公司,日前發表新產品SkyPBX-SVR8,可支援同時8路Skype網路電話,連接至公司交換機。只要堆疊三台SkyPBX-SVR8,即可達成T1/E1所要求的24路由網路電話。

一部SkyPBX-SVR8相當於兩部SkyPBX-SVR4,但體積更小,安裝更方便,價格也更便宜,而強大的功能則完全一樣。
SkyPBX系列產品,提供單一對外的企業代表號, 自動跳號。仿間多數廠商所提供的設備,在Skype連線後,”二次撥號”常不可靠(DTMF信號太弱、變形、或重複),導致連上總機後,無法撥打分機號碼,或者在連上語音導覽系統(IVR)後,無法鍵入回覆。順通資訊的SkyPBX以其專有的DTMF消除(Supression)及再生(Relay)的技術,完全排除這問題,忠實可靠地送達”二次撥號”。SkyPBX採用”極性反轉”斷路設計,因此也完全不會發生其他廠牌常發生的”咬線問題”(即電話掛不掉,無撥號音)。
SkyPBX-SVR採用標準機架式工業電腦1U IPC,不需再另行外接電腦,並支援無限堆疊。SkyPBX透過網路的運用可無限堆疊, 並提供唯一對外的企業代表號自動跳號及單一中央控管系統。當客戶用Skype撥打企業代表號,會自動選取一條可使用的線進線,經由PBX系統的總機系統,再撥打分機號碼。撥打出Skype網路電話的客戶在使用上的方式,和撥打一般電話一模一樣,甚至公司員工外撥SkypeOut的方式也和平常撥打的PSTN方式一樣。使用SkyPBX不僅不需捨棄原有的電話系統,不需額外添購話機,,也沒有員工訓練的困擾。


關於順通資訊
順通資訊 多年來專精於,網路電話系統與工業通訊產品的研發及製造,其研發的最新主力產品SkyPBX震撼網路電話業界。順通資訊以其尖端的技術,長期居於領導的地位。其他主要產品有USB SkyPhone, SkyBox, ISDN即X.25分封交換機等;主要客戶群有美國 Phone Power 德國西門子、日本NEC、 Hitachi、及台灣中華電信、資誠會計、勤業眾信、聯強國際等等。欲了解更多順通資訊訊息,請至 www.zipcom.com.tw 或洽 sales500@zipcom.com.tw 亦可Skype撥打順通企業代表號 zipcom-ipex

 

關閉視窗